独家 > 正文

达人打卡洛阳上热搜 “精彩洛阳”约你抖音相见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和着音乐的节拍,两位帅气的小哥哥在中国国花园门前边歌边舞。@王“有机会一定要来洛阳看牡丹哇!”3月29日下午,这条打卡洛阳的视频登上抖音热搜榜,连续霸屏两天,截止31日下午,播放量1000多万,评论16091条。 

 原来,这是由洛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跟着抖音逛洛阳”新媒体宣传活动“抖音达人在洛阳”其中一个的达人打卡视频秀。

@苏玖月上阳宫里留下倩影,@Rita姐_白彦翧真不同内尝水席让人口水连连,@Max垚、先生从兴洛湖驿站书房穿越千年,@李梦然音乐喷泉边帅气手指舞获大量点赞……

3月25日至29日,这些来自全国的20多位抖音达人齐聚洛阳,以达人视角感受洛阳的美城、美景、美食,体验洛阳城市之美。龙门石窟、洛邑古城 、上阳宫、音乐喷泉、苏式建筑群、兴洛湖驿站书房等都成了达人们镜头里的宠儿,圈粉全国网友。

@MAX垚、先生说:“洛阳的小吃都很好吃并印象深刻。”

@一颗小菠萝说:“洛阳的博物馆让我看到了古代人的生活习惯,还有牡丹花真的很美,有机会一定带自己的父母来看一次。”

谈起对洛阳的印象,达人开始滔滔不绝。

据统计,从3月23日至今,“跟着抖音逛洛阳”话题下视频播放量超过4555.4万次,发布视频总量1300余条,点赞和评论超过400万。

洛阳四月花正美。“跟着抖音逛洛阳”活动会持续至5月8日,无论你是本地市民还是来洛游客,都可以拿出手机,打开抖音APP参与, 围绕“美城、美景、美食”等城市特色元素进行创作,“精彩洛阳”约你在抖音上相见。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抖音 热搜榜 跟着抖音逛洛阳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