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委党校第54期中青班传唱红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9月30日下午,洛阳市委党校第54期中青班全体师生在校园内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介绍,从9月1日入校以来,在班主任于萍同志、辅导员张新珂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唱红歌活动。中青班全体师生,在洛阳幼儿师范学校党义歌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排练,用歌声表达爱国之情。

每位师生都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陆浑水库管理局扎实做好防溺水用水安全工作

    为保证不发生溺水事件,确保城市饮用水安全,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以下简称省陆浑局)加大对坝区巡查力度。

  • 洛阳:“云端诵牡丹”活动诗词达人产生 380人晋

    5月4日晚,由洛阳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洛阳市委主办,映象网承办,洛阳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冬蕾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协办,华夏银行洛阳分行全程冠名支持,“云端诵牡丹”活动诗词达人产生。

  • 孟津县常袋镇小樱桃结出致富果

    每年5月,樱桃成熟时,在孟津县常袋镇马岭村,漫山遍野挂满了红樱桃,农民繁忙不停,游人络绎不绝,进村的小路上车流不息…村党支部书记马琪祥说“樱桃不大,却是俺村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正是依靠种植樱桃,俺村才掉了贫困村的帽子,很多家庭盖起来楼房,买了小轿车。”

  • 线上线下齐发力 偃师法院高效执行赢赞誉

    “疫情期间,没想到执行法官这么快地为我们追回欠款,真是太感谢了!”4月28日下午,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仅用10天时间成功为申请执行人执行回98万余元执行款,法官高效地办案效率得到申请执行人的连连称赞。

  • 即将甜蜜发糖! 宜阳县举行首届集体婚礼

    5月4日,在宜阳县首届“灵山秀水新风尚”集体婚礼上,10对新人面对彼此,喊出了承诺一生的誓言。县领导朱丹、石彩云、赵珂、马耀章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