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洛阳网红“绿房子”

2018-07-02  来源:洛阳网

最近,整个洛阳城“沦陷”于抖音大军。

抖友们积极展示着自己眼中的古都洛阳

龙门石窟、白马寺、关林等知名景点被纷纷刷屏……

洛阳网红“绿房子”

见过被爬山虎包围的楼房吗?在洛阳市牡丹研究院,一栋三层办公楼外墙全部被爬山虎紧紧缠绕,宛如一座“绿色城堡”。

最近,越来越多的人慕名而来,拍摄抖音视频,这座办公楼俨然成了“网红楼”。

据了解,该爬山虎是在2009年种植的,几年间已将整栋楼外墙包裹起来。由于爬山虎的茎叶密集,覆盖在外墙墙面上,除了可以遮挡强烈的阳光,还可以降低室内温度。每年盛夏,办公楼内的平均温度要比室外低3℃左右,穿上“绿装”的办公楼处于天然氧吧中,既美观又节能环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网红 绿房子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