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小区安置房还没入住就漏水 维修8次还是漏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0veWMTSL..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新房子刚装修好还没入住,却发现屋内漏水,这事儿让洛阳天丰园小区的吴先生烦心不已。

据吴先生介绍,天丰园小区是洛阳市西工区五女冢社区的安置房,由洛阳市天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2017年12月交付业主使用。

“我家在顶层18楼,从去年领到钥匙至今,装修时发现三个卧室内有五处屋顶漏水,找物业反映后,物业协调开发商进行防水维修,前前后后修了8次,现在还有两处漏水。”吴先生说。

gthD8sRw..jpg.jpg

“这期间,我也多次向洛阳市住建委和洛阳市110联动中心反映,得到的也是要和开发商协商的回复。”业主吴先生说。

天丰园小区的物业张经理告诉记者,因为吴先生的房子还在保修期内,应该由开放商进行维修,虽然做了好几次防水,但是还没有达到让业主满意的结果,近期他们会再次找开发商协商此事。

“现在开发商洛阳市天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金困难,欠着防水公司一部分工程款未结,所以防水公司也不愿意再维修。”一直负责和开发商对接社区事务的西工区五女冢社区副主任孙某说。

这期间,记者多次联系负责天丰园小区项目的洛阳市天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杨某,对方手机一直关机。

关于此事如何解决,映象网将继续关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天丰园小区 漏水 维修8次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