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近万名市民参加马拉松长跑 迎接2018到来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YtchL6xG..jpg.jpg

列队待发

7CI1dyDi..jpg.jpg

你追我赶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巩卫东)2018年1月1日上午,洛阳市元旦长跑比赛在市体育中心广场鸣枪开跑。万名洛阳市民以参加马拉松的形式,迎接2018年的到来,表达对2018新年的祝福与对未来美好憧憬。

元旦长跑作为洛阳市一项传统体育活动,是洛阳市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广泛的群众体育活动品牌赛事,从1979年首次开展至今已连续举办了38届,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本届长跑比赛分为市直机关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伤残人士组、五公里迷你马拉松组、十公里马拉松组以及亲子组8个组别。经过近4个小时的角逐,参赛选手徐统帅、陈振华分别获得10公里马拉松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元旦 马拉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