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专家学者齐聚一堂 为洛阳大数据发展问诊把脉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O0noJuzK..jpg.jpg

副市长侯占国在论坛上致辞

wxv5DfPw..jpg.jpg

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宗本就“在人工智能浪潮下对大数据的在认识”发表演讲

fjCy6qvX..jpg.jpg

对“3D人脸识别技术实验室”等大数据项目进行揭牌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苟华云 刘强)春回花正妍,河洛万象新。4月12日,第二届洛阳大数据高峰论坛在洛龙区隆重举行。国内大数据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为洛阳大数据的发展问诊把脉,献计献策。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数据驱动智造转型。

本次高峰论坛活动由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政府、洛阳市工信委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大数据算法与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徐宗本,洛阳市政府副市长侯占国及市重点科研院所、重点企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国内外学术界、企业界的行业精英共500多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副市长侯占国在论坛上指出,洛阳科研院所密集、高等院校集中,拥有拥有丰富的科技和人力资源,自创区、自贸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等国家重大战略相继落地洛阳,有利于培育以创新引领为特色的互联网大数据产业集群。洛阳市政府把大数据产业作为“五强六新五特”现代产业体系五大主导产业的之一纳入“9+2”工作布局,确立了“打造中西部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目标,集中力量在洛龙区规划建设了8.8平方公里的大数据产业园,目前产业园已入驻大数据相关企业180余家,园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一批重点项目有序开展,大数据产业发展正迈入“快车道”。

在论坛活动中,徐宗本、郑方、刘鹏、穆鸿、郝兵等5位知名专家、教授、嘉宾相继围绕“在人工智能浪潮下对大数据的在认识”、“大数据时代的无监督身份认证”、“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应用实践”、“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在互联网领域的应用实践”、“中信重工工业大数据实践与探索”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做了主旨演讲,为洛阳大数据产业发展把脉问诊,献计献策;对“3D人脸识别技术实验室、中移在线数创空间、洛阳大数据产业联盟等8个大数据项目举行了揭牌仪式;对“2018洛阳大数据产业园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团队”进行了颁奖;举行签约项目发布仪式,对“河南移动窄带物联网应用示范园区、河南联通智慧停车大数据管理服务系统、中国电信云资源池”等11个重点项目进行了发布。

此次论坛还发布了“第二届洛阳大数据高峰论坛宣言”。

据介绍,洛阳大数据产业园位于洛龙区中心城区,总规划面积8.8平方公里,核心区面积6.6平方公里,园区已入驻企业828个,项目总投资额45亿元;年度税收11亿元;园区专利数260个,2017年新增专利120个;园区研发投入7000万元,新增研发投入2200万元;就业人数12000人,新增就业2600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大数据,专家,发展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