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推出“惠民”豫如意旅游年票卡

2018-04-15  来源:映象网

7yDN1JTT..jpg.jpg

现场启动豫如意旅游年票卡发布水晶球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4月15日9点30分,在这个美丽而喜悦的日子,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举行豫如意旅游年票卡发布会。洛阳市旅发委副主任张旭、平顶山银行副行长任海峰、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行长叶玲、平顶山银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有关领导以及联盟商家代表共70余人,共同见证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豫如意旅游年票卡首发的重要时刻。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行长叶玲对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5年多来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叶玲表示,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近年来根据总行的工作部署,积极推动“大零售”格局的构建,不断加大产品营销、渠道营销、网点营销的力度和深度,取得了一定成效。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根据“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热切期望能够为洛阳这座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的居民提供便捷实惠的金融服务。此次推出的平顶山银行豫如意旅游年票卡,整合了旅游年票的功能,为老百姓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增值服务以及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是一种有益的探索。叶玲最后表示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秉承“竭尽我能 感动你心”的服务理念,与广大客户同心同行,合作共赢,创造更大的价值回报社会!

4fhuQGCS..jpg.jpg

豫如意旅游年票卡相关介绍

据了解,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此次推出的豫如意旅游年票卡是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市旅游年票办公室合作共同作出的一项惠民举措。豫如意旅游年票卡集成了旅游年票功能,还可享受特约商户的优惠。不仅如此,豫如意旅游年票卡还围绕吃、住、游提供了丰富的增值服务,以回馈广大客户朋友。豫如意旅游年票卡与平顶山银行其他借记卡一样,享有许多免费优惠政策,这一点也是豫如意旅游年票卡的特色之一。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业务部门负责人还就豫如意旅游年票卡的具体办理条件、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洛阳市旅发委副主任张旭、平顶山银行副行长任海峰、平顶山银行分行行长叶玲及分行相关领导共同按下水晶球,平顶山银行豫如意旅游年票卡面向洛阳居民正式推出。到场领导及嘉宾随后前往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进行了参观、业务咨询。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自2012年12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 服务中小企业 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坚持创新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不断加大服务地方经济的力度,得到洛阳市政府和监管部门的认可。未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融入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之中,打造优质品牌,让金融资源惠及更多客户,助推洛阳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银行,洛阳,旅游,年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