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检察院召开2018上半年述职述廉会议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Nw0hg423..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吴曼)7月10日上午,吉利区检察院召开2018上半年述职述廉会议,对全体干警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评议。

会上,该院全体人员依次进行述职述廉汇报。在5分钟的发言时间里,有的重点汇报年度目标完成情况;有的侧重汇报工作亮点;有的用数据展示成果……这一点一滴的平凡又不平凡,都见证着吉利检察人的砥砺奋进。

最后,该院检察长卢致远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第一,全面适应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检察工作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

第二,努力打造一支既政治过硬又业务精通的检察队伍。积极开展教育培训、岗位练兵,切实加强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正规化建设。

第三,落实好检察机关“十个工作专项”和“爱民实践服务承诺十件实事”。要精心组织,精准对接,精细化操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行见效。

第四,积极适应检察机关转型发展新形势。以遵循司法规律、补齐监督短板、做强主责主业为导向,调整履职重心,进一步推动转型发展上新台阶。

第五,不断提升规范司法水平。以案件质量评查为抓手,扎实开展好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同时,要以自觉接受监督为保障,广泛接受群众监督,让检察权在阳光下运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区 检察院 述职述廉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