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检察院召开“大讨论”活动转段推进会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LXtHD7hs..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吴曼)6月25日下午,吉利区检察院召开“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转段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根据省市院大讨论活动方案和要求,结合吉利检察工作实际,吉利区院制定转段实施方案,对下一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1okVm09l..jpg.jpg

吉利区检察院检察长卢致远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全体干警要紧密结合深化学习阶段活动成果,重点围绕狠抓规范司法行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等三个方面开展讨论交流。

二是要认真组织,形成全员参与、广泛讨论、深入互动的良好局面,扎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大讨论活动已进入关键性阶段,要利用党小组会、专题研讨会、主题辩论赛、演讲比赛、主题征文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广大干警深度参与讨论、充分互动交流,形成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的热烈氛围。

三是要突出解决问题,建章立制,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解决问题要贯彻大讨论活动全程,各部门对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说立行、立即整改,组织案管中心及相关部门集体研究,完善有关制度规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区检察院 推进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