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共抓党建对口扶贫施援助 喜迎七一慰问党员暖人心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eutab4Gj..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吴曼  刘孟)6月27日上午,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吉利区检察院检察长卢致远带队深入对口扶贫村伊川县鸦岭镇常川村开展“七一”党建扶贫捐赠活动,并看望慰问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3krzkk02..jpg.jpg

卢致远带队首先来到常川村委会,向村党建活动室赠送文件柜和200余册的党建书籍,并详细了解了村支部“七一”党建活动计划以及村新三委班子的工作情况。

AGma1kxd..jpg.jpg

随后,卢致远慰问了常川村7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和需求,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用品。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支持了村委的党建工作,帮助了老党员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而且激发了全体党员干警爱党、爱国的情怀,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区检察院 迎七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