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DNmpYNFF..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6月19日下午,吉利区检察院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省院和市院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g0Wxjorb..jpg.jpg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润宽宣读区院以案促改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斌领学省院顾雪飞检察长到济源市、焦作市调研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就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以案促改工作的自觉性;通过剖析典型案例,研究发案规律,深挖问题根源,用身边事育身边人,以案促改,以案促防。从“学”上求突破;从“查”上下功夫;对“防”上做文章,紧盯重点案件查办环节,强化对以权谋私、滥用职权、徇私枉法等问题的监督查处。认真学习领会省、市院以案促改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打好自身建设“三场硬仗”。坚决打赢“挤水分”这场硬仗,切实提升检察工作转型发展的质量和效果;坚决打赢“重规范”这场硬仗,切实提升检察工作规范化水平;坚决打赢“强纪律”这场硬仗,切实提升检察队伍形象。要加强作风建设,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持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树立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检察工作水平,为争创全市一流基层检察院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区检察院 以案促改 工作推进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