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SHOW暨公益大讲堂活动圆满成功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K9098Cf0..jpg.jpg

2018年7月27日下午,“创·自然之美—2018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空间SHOW暨设计公益大师讲堂”洛阳站活动隆重举行,七百余位设计师、行业知名人士及权威媒体朋友到场。

本次活动主题是“创·自然之美”,作为活动的主办方,简一大理石瓷砖的企业使命及愿景是“做全世界最好的大理石瓷砖”、“让更多的家庭尽享自然之美”。从2009年开创大理石瓷砖品类,而此次十代新品的发布,也正是简一在其品牌发展道路上的又一次进阶。初心不改,虽远不怠。此后的十年,简一专注大理石瓷砖品类,并以一年一代的速度,连续十年坚持不断地推出新品,引领大理石瓷砖品类迅速发展。

活动开始,洛阳理工学院客座教授、《建筑装饰》杂志编委、CIID 45专委副主任李凡先生登台致辞,对设计师与产品的关系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同时对简一大理石瓷砖“大道至简,一以贯之”的品牌理念表示认可。

ud1Uh0is..jpg.jpg

FRS弗睿思商业创新设计公司创始人赵学强就《家是灵魂的栖息之所-定位设计核心问题讨论》做主题演讲,他提到,设计是以人为中心的,设计师要忘掉商业、利益、自己,深入思考和用户的关系。业主是家的创造者,做设计要有客户思维即了解客户的意识形态、价值观、财富思维等,洞悉客户的心,然后从功能、美学、故事、文化角度出发抓住家的灵魂,设计有爱的家。

活动最后,简一大理石瓷砖洛阳品牌服务商傅冬表示,非常愿意与大家共同努力,为推动洛阳设计力量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简一大理石瓷砖也将为洛阳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更极致的服务体验。为大家营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徐孟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年7月27日下午,“创·自然之美—2018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空间SHOW暨设计公益大师讲堂”洛阳站活动隆重举行,七百余位设计师、行业知名人士及权威媒体朋友到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发出首张全程电子化银行网点代办营业执照

    7月30日上午10:00,洛阳首张全程电子化银行网点代办营业执照在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中州路营业厅发出,洛阳市硕咖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从洛阳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孙军手中领取了营业执照,标志着洛阳市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正式启动。

  • 吉利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攻坚克难推进会

    7月27日上午,吉利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攻坚克难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就如何强力推进执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 国家环境标准样品协作网工作会议在洛阳召开

    7月26日,国家环境标准样品协作网工作会议在洛阳召开,27家协作实验室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洛阳市环保局局长杨晓阳致欢迎词,国家标准样品研究所所长田洪海主持。

  • 洛阳市检察院督查组到高新检察院调研党建工作

    7月24日下午,洛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汝浦一行到高新区检察院调研督查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市检察院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储涛,政治部综合处处长王建超等一同调研。

  • 观众凭《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影票可半价游洛阳7景区

    7月26日,洛阳市旅发委举行“看四大天王游神都洛阳”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半价游洛阳”和“深度游神都”活动。全国电影观众凭《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电影票到洛阳市主要景区均享受半价优惠,更有20名幸运观众将免费深度畅游隋唐洛阳城。

  • 骗子以支付报酬让老人工作 用假钱换走真钱

    7月24日20时29分许,郑先生报警称,他80多岁的老父亲当天下午在涧西区第二干休所附近被一个自称是电业局工作人员的骗子骗走了40块钱。

  • 因KTV洗手间无手纸 醉酒男子连续报警被拘留

    一位奇葩男子酒后到KTV唱歌,进了洗手间发现手纸盒里没有手纸,竟然无休止地拨打起了110。汝阳警方在全面调查取证之后,将这位寻衅滋事的男子送进了拘留所。

  • 游良一行到吉利法院看望慰问执行干警

    7月25日晚8点许,吉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副主任雷建森、孟庆军、李本森,区政府副区长王少侠、区检察院检察长卢致远一行来到吉利法院,携带防暑降温慰问品看望正在加班的执行局全体干警。

  • 洛阳天府火锅举行优质供应商大会

    7月26日上午,洛阳天府火锅饮食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供应商大会,共商发展大计。

  • 高温酷暑 洛阳特警苦练精兵

    短跑、长跑、仰卧起坐、俯卧撑……每天,洛阳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的队员们都要训练这些基本功。夏日,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地表温度高达40度的气温丝毫没有挡不住他们刻苦训练的激情与动力。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