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警方端掉一赌博麻将馆 女老板被拘留

2019-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在全市开展的“平安守护”行动中,洛阳警方成功端掉一赌博麻将馆,行政处罚17人,开设场馆老板被行政拘留。

近日,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通过深入辖区调查摸排,发现在居民区开设一麻将馆赌博。2月28日下午,民警开展集中查处行动,现场查获正在用麻将赌博的4桌男女共16人。

经讯问,女老板李某对开设麻将馆供他人赌博以及这些人对打麻将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调查,对为赌博提供条件的场所老板依法行政拘留处罚,对参与赌博的其他16人依法行政罚款。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警方 赌博 麻将馆 女老板 拘留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政协委员赵贵森:产学研合作助力中小企业

    “对中小城市的中小企业来说,走产学研合作之路是实现自身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是获得技术升级和培养人才的重要方式。 ” 在谈到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方向,洛阳市政协委员,河科大医学院副院长赵贵森告诉记者。

  • 洛阳市政协委员申立:培养配套性人才促进洛阳文

    “洛阳有着深厚的文化资源、历史底蕴,在硬件方面也为创意设计提供了很优质的基础条件。但是文创产业配套性的基础人才匮乏。”洛阳市政协委员、洛阳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申立认为,在现阶段无法吸引外来文创人才来洛创业的前提下,培养自己的文创人才成为当务之急。

  • 深化河洛文化研究 形成独具洛阳特色的文化产业

    在今年的洛阳两会上,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提出了《深化河洛文化研究,促进华夏历史文明》这一提案,分别从思想文化、历史文化、文化遗产、牡丹文化研究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 老人遇诈骗到银行汇款 好心人夺过手机报警止损2

    偶遇老人正在ATM机前给骗子汇款,洛阳人刘振辉交出满分答卷!他先是劝说老人,可老人仍执迷不悟,他情急下一把夺下老人手机,阻止骗子继续“电话遥控”老人,然后报警,最终帮老人挽回2万多元损失。

  • 规范景区公示语使用表达 提升洛阳旅游城市形象

    “洛阳是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重点旅游城市,但是有一些旅游景区的公示语翻译存在不当,给外国游客带来了不便。”洛阳市政协委员、洛阳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洛阳乐恩教育创始人齐牧云说。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