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手机被他人借了一下 亲戚却被骗了400元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好心将手机借与他人,没想到却陷入一场骗局,殃及亲戚被骗了400元……洛阳小青年小波谈及此事,后悔不迭。

原来,小波在某网吧上网时,旁边的男青年说手机没电了,想借小波的手机打个电话。小波看了一下那人的手机,显示确实快没电了,就把自己的手机借给了他。过了一会,那人给小波说:让朋友转了400元钱到小波的微信号上。小波看见自己手机微信的零钱上确实多了400元钱,就让那人通过微信二维码付款把400元钱扫走了。

下午17时许,小波回家后,妈妈问他:你怎么向你小姨借钱了?小波才醒悟过来,原来借手机那人用小波的手机以小波的名义向亲戚借了400元。

目前,小波已向警方报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手机,不要轻易借给陌生人,包括一些并不是很熟悉的朋友。一个不留神,有可能就会让自己后悔不已。如果确实觉得对方急事需要,借出手机后,一定要看清对方的所有操作,拿回手机后,要仔细检查手机内钱包是否异动、设定的功能有没有被更改等。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借手机 打电话 亲戚 被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凤凰山生态纪念园第四届全免费公益树葬报名

    今日,记者从洛阳凤凰山生态纪念园获悉,即日起至本月28日,将面向全社会开展第四届全免费公益树葬征集活动。

  • 留住人才后才能发挥人才作用

    高明表示,我市人才密度大,只有留住企业特别是高新技术型企业、人才密集型企业才是留住人才的首要目标,这就需要各级政府和各部门在服务企业方面做更多的功课,下更大的功夫。只有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生产环境,才能够留住企业、留住人才。

  • 洛阳警方端掉一赌博麻将馆 女老板被拘留

    近日,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通过深入辖区调查摸排,发现在居民区开设一麻将馆赌博。2月28日下午,民警开展集中查处行动,现场查获正在用麻将赌博的4桌男女共16人。

  • 洛阳市政协委员曹元遇:支持优质建筑企业参与市

    曹元遇建议, 支持洛阳市优质建筑企业在本市承接工程项目。经批准采用邀请招标的投资项目,优先邀请本市纳税贡献大、信誉记录好的优质企业参加投标。

  • 洛阳市政协委员赵贵森:产学研合作助力中小企业

    “对中小城市的中小企业来说,走产学研合作之路是实现自身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是获得技术升级和培养人才的重要方式。 ” 在谈到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方向,洛阳市政协委员,河科大医学院副院长赵贵森告诉记者。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