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老城:弘扬“雷锋精神” 播撒志愿爱心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石智卫 许耀光)3月3日,洛阳市老城区在金业路学雷锋社区文化广场开展“社区好人颂 出彩老城人”优秀节目展演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辖区各志愿服务组织、文明单位的200多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的中国梦”文艺进万家为主题,利用文艺形式宣传志愿者精神,纪念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和《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颁布实施,吹响了今春老城区志愿者活动的第一声号角,也展示了老城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

活动现场还开设了便民义诊、法律援助、残疾救助、环保咨询、书法创作、扫黑除恶等政策宣传10余项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手册》和新颁布的《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2000余份,营造了“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浓厚氛围,形成了向上向善、诚信互助、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老城区 学雷锋 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