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爱心导游驿站落户城市会客厅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花开花落二十日,一城之人皆若狂”。第36届洛阳牡丹文化节,洛阳旅游工作者迎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导游们服务在一线,顶着太阳,不顾疲惫,有不少导游嗓子累哑了,依然兢兢业业把洛阳之美介绍给更多的朋友,把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每一天的接待中去。

“导游服务游客,我们服务导游”。洛阳市旅发委、洛阳市导游协会携手洛阳城市会客厅,设立导游爱心驿站,免费为带团导游提供热水、润喉片、十滴水、腰麦、充电器等便民设施,为导游送去一丝清凉,送去一丝关怀。在牡丹文化节之前,组织全市一线导游员统一培训,强调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法律意识,由市导游协会向全体导游发出《导游诚信执业倡议书》,落实服务准则,全心服务中外游客。如今,牡丹文化节过半,导游服务水平再上台阶,好人好事不断,赢得中外游客好评,树立了洛阳良好的旅游形象。(郑宝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牡丹节,旅游,繁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