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检察院开展第三期“三新”讲习专题党课活动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吴曼)5月7日下午,吉利区检察院以在新时代“学习新思想、掌握新本领、创造新业绩”为总体思路,开展了吉利区检察院第三期“三新”讲习专题党课活动。

R8P8VAcw..jpg.jpg

“三新”讲习活动上,该院副检察长赵斌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3个一生”“4个理论”“3个飞跃”和“9个思想”为主线,深入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的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干警观看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 我的国》,该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其呈现的大国风采与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震撼了每一位干警。

通过此次讲习活动,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贯穿到工作的每一方面,踏实做好每一件事,办好每一个案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和正义,推动吉利检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区检察院 第三期 “三新”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