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警方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7月29日上午9点多,汝阳县公安局110接到城区群众报警,称在县城关镇奎楼街4胡同2号出租房屋内,发现一名入室盗窃的小偷。民警闻警即动,快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带回城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飞因盗窃罪于7月11日刚刚刑满释放。7月28日上午,张某飞即在县城两次盗窃手机、一千元现金以及平板电脑。7月29日上午9点多,张某飞又前往城关镇奎楼街出租房屋内实施盗窃,被受害人发现后报警,之后犯罪嫌疑人欲逃跑,年轻男房东及沿街群众奋力阻止,年轻男房东被犯罪嫌疑人多处抓扭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飞已被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阳警方 盗窃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阳警方侦破命案 嫌犯千里被押回

    6月15日下午,汝阳县公安局“2002.04.29”故意杀人案专案组从甘肃省兰州市将女犯罪嫌疑人商某端押解回汝。

  • 汝阳警方侦破系列电动车电瓶盗窃案

    5月7日以来,汝阳城关辖区连续多发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接报警后,民警通过调阅视频监控发现,涉案的犯罪嫌疑人与2016年10月因盗窃电动车电瓶被汝阳警方抓获的嵩县籍刘某喜极为相似。

  • 汝阳警方成功遏止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近日,汝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二中队民警争分夺秒地和时间赛跑,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打了八十九次电话,辗转联系多人,终于成功阻止了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 汝阳警方设卡盘查擒获上网逃犯

    一名被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公安局2013年上网的逃犯赵某森做梦也没有想到他自己“逃命天涯”,最后却在汝阳县公安局启动警务防控模式进行设卡检查盘查中被抓获归案。

  • 汝阳警方设卡 一天两名逃犯被擒获

    3月9日一天时间抓获了两名外省籍上网逃犯,有力有效地维护了县域社会治安的稳定。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