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牡丹8号”盾构机昨日在秦岭路站始发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7TORohCF..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黄诗尧 赵海林 赖鑫)7月31日上午,“牡丹8号”盾构机地铁1号线秦岭路站南侧隧洞始发。

据洛阳地铁参建单位中铁十一局项目经理李子仪介绍说,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的洛阳轨道交通1号线土建1标01工区包括2站3区间,分别为谷水站、秦岭路站,起点~谷水站区间、谷水站~秦岭路站区间、秦岭路站~武汉路站区间。谷水站~秦岭路站区间起于谷水站,采用盾构法施工,由秦岭路站始发,沿中州西路向西掘进,谷水站端头接收。

SgxwB4Cz..jpg.jpg

本次始发的“牡丹8号”为上行线,线路约1648米,预计以每日18米速度掘进。“牡丹9号”盾构机为下行线,线路约1650米,计划8月20号始发,预计元旦前后实现秦岭路站至谷水站双线贯通节点任务。

中铁十一局集团副总经理吴刚说,他们将充分发挥央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组织精干力量,精细管理,科学施工,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把洛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1标1工区建成全线的示范工程、民生工程、精品工程。

当天,洛阳市轨道公司向地铁1号线参建单位中铁十一局授予“党员突击队”旗帜,希望能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牡丹8号 盾构 秦岭路 始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检察院督查组到高新检察院调研党建工作

    7月24日下午,洛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汝浦一行到高新区检察院调研督查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市检察院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储涛,政治部综合处处长王建超等一同调研。

  • 观众凭《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影票可半价游洛阳7景区

    7月26日,洛阳市旅发委举行“看四大天王游神都洛阳”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半价游洛阳”和“深度游神都”活动。全国电影观众凭《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电影票到洛阳市主要景区均享受半价优惠,更有20名幸运观众将免费深度畅游隋唐洛阳城。

  • 洛阳天府火锅举行优质供应商大会

    7月26日上午,洛阳天府火锅饮食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供应商大会,共商发展大计。

  • 高温酷暑 洛阳特警苦练精兵

    短跑、长跑、仰卧起坐、俯卧撑……每天,洛阳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的队员们都要训练这些基本功。夏日,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地表温度高达40度的气温丝毫没有挡不住他们刻苦训练的激情与动力。

  • 洛阳上半年GDP达2159.3亿元 同比增长8.8%

    据7月23日洛阳市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市生产总值2159.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8.8%,自2017年上半年以来连续5个季度保持在8.5%以上的增长水平,分别高于全国、全省2个和1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3位。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